哔啵啵鱼

改了个马甲但还是我

暗恋?明恋?


#一发完#
#BGM:strawberries&cigarettes#
#努力提升自己的文笔#
#我编的 勿上升#


【Remember when you taught me fate】
【还记得你跟我讲命运的时候】
【Said it all be worth to wait 】
【你说这一切都值得等待】


00
“千玺,久等了。”

王俊凯拉开易烊千玺对面的椅子,和服务员要了一杯拿铁。

“找我什么事?”

“我们去旅行吧?”

“噗……”


01

易烊千玺很早就有这个想法了,带王俊凯去旅行,说不定能有机会表个白之类的,如果恰逢天时地利人和,难说自己就脱单了不是?!

每次想到这个,易烊千玺都能从梦里笑醒。


去哪里好呢?

北京上海这些大城市太繁华,灯红酒绿的会乱了王俊凯的眼睛;去乡村?会不会太偏远了,生活不方便?

易烊千玺绞尽脑汁想不到一个好地方。


现在易烊千玺很后悔自己有这个想法。

此时此刻,王俊凯嘴里的拿铁真在从自己头发上往下滴……


“有这么夸张吗?”

易烊千玺强压下自己心中的怒火,拿了一堆纸开始往自己头上擦。

“没没,只是有点惊讶。我们出了名的宅易也会想出门了?!”


王俊凯一脸坏笑的伸手帮千玺擦干头发上的拿铁。

“就说去不去吧!”


02

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下火车的时候,易烊千玺还是懵逼状态,自己居然连这个是哪里都不知道就被强行带走了。

王俊凯说这是个旅游胜地,所以我就跟着来了。

易烊千玺在手机的备忘录里记下迷离的一天。


“小凯,晚上吃什么呀?”

易烊千玺揉了揉自己早就饿得快阵亡的肚子。

“到了到了,就是这家!!!”

王俊凯有些激动,眼前的大排档坐满了客人,里面飘出来的香气早就吸引着易烊千玺往里面走。



“味道挺不错啊!”

易烊千玺嚼着一口大虾,看着面前摆满的盘子,很是满足。

“点这么多,吃得完吗你?!”


易烊千玺真的把面前的菜全部消灭完了,王俊凯也不惊讶,这就是易烊千玺的胃口啊……

几杯酒下肚,两个人又追忆起了枯燥却快乐的高中生活。


03

“我记得那个时候我天天给你打饭来着,你知不知道为了给你打个你喜欢的菜要挤多久吗?!要不是我靠我这张脸让食堂大妈给我留一份,你以为你天天吃的糖醋里脊哪里来的?!!”

“谁跑去和别人打架,结果脸上挂了彩不敢回家跑去我家住的?”

易烊千玺也不甘示弱。

“当时你脚崴了,谁背你回的家?谁天天帮你补习功课?我为你付出的也不少好吗?!”


易烊千玺突然沉默了很久。

“王俊凯,你高中有喜欢的人吗?”

王俊凯微微一愣。

“有啊!谁高中没个喜欢的人。”


王俊凯露出好看的虎牙。

“千玺,你呢?”


“呵,谁高中没个喜欢的人?!”


“哦哦哦,是不是那个…叫什么…田晗是不是?班花呢,易烊千玺,你可以啊!”

“谁他妈告诉你我喜欢她了?”

易烊千玺狠狠白了王俊凯一眼,没有注意到王俊凯小心翼翼的呼出一口气。

“走了,回去睡觉!”


04

易烊千玺大概喝的有些醉了。回到酒店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太清醒。

“千玺,你的房间到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可是我想和你一起睡…”

“都多大的人了……”


“一起睡嘛……”

看着易烊千玺因为撒娇微微皱起的眉头,王俊凯觉得有些可爱。


可是事情似乎不在王俊凯的预测范围里。


进了王俊凯房间的易烊千玺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粗鲁的把王俊凯按倒在床上。


“千玺,你你…你干嘛…”

王俊凯别过头,有些不敢看易烊千玺的眼睛。


“王俊凯,这是惩罚。”

“罚你看不出来我喜欢你。”

“罚你以为我喜欢别人。”

“罚你不告诉我你喜不喜欢我…”


酒劲似乎有些上头,易烊千玺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王俊凯突然有些害怕易烊千玺会突然睡着,赶紧抬手戳戳易烊千玺的脸。

“千玺?”

易烊千玺倒在了王俊凯身上,呼出的温热的气息环绕在王俊凯的脖子周围。

“唉,你个易烊千玺啊,酒量怎么还是这么差。”

“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啊,你居然睡着了……过分!”


“那我现在也听到了。”

微微张开的嘴被猝不及防的封上了。王俊凯看着眼前放大了无数倍的易烊千玺,感觉自己像是被耍了……

所有的突然之前,都有漫长的伏笔。


若是不喜欢,怎么会甘愿去挤食堂

若是不喜欢,怎么会在帮你处理伤口的时候心如刀割

若是不喜欢,怎么会在听到你不喜欢别人的时候轻轻松口气



【You always leave me wanting more 】
【你总是让我渴望更多】
【I can’t shake my hunger for 】
【我无法打消对你的渴望】
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