哔啵啵鱼

改了个马甲但还是我

Sucker for you

#生贺!祝队长19岁生日快乐!#
#乱写的#
#bug就当做没看见#
#BGM:sucker for you#
#勿喷#

01

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一生就是放荡不羁爱自由的,这个世界这么大,反正也没什么事情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。

包括,遇到王俊凯。

易烊千玺习惯于背着自己的吉他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,遇到王俊凯的时候,易烊千玺正好听到一句歌词

“Makes me a sucker for you ”


随着歌声的节奏,易烊千玺踏进这家放歌的书吧。老板是个和蔼的中年人,他笑着问易烊千玺“要买什么书吗?”

易烊千玺礼貌的点头示意“我可以随便看看吗?”

这家书吧装修的很好,众多的书籍塞满了整整两层楼的书架。二楼有个提供座位的空间,旁边的落地窗把街景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
易烊千玺随便拿了本小说,就开始找座位。

书吧里人不少,空座位几乎都被占满了。好在易烊千玺眼尖,很快就发现了角落里最后一个空余的位置。

“哟,还正好靠窗呐。”易烊千玺吸一口气,大跨步的朝空位走去。

“你好,请问这里有人吗?”

王俊凯寻声抬起头

“没有,你坐吧。”

“谢谢啊!”

“不用。”王俊凯笑了,一双水灵灵的桃花眼微微有了弧度。

易烊千玺感觉自己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。这个人是真的好好看!!!


“朋友?”

易烊千玺不知道悄悄看了王俊凯多久以后,还是忍不住决定勾搭王俊凯一波。

王俊凯把思绪从书里抽出来,放回现实,放在对面这个笑起来有梨涡的人身上。

“叫我?”

“对对对,我们…交个朋友?我叫易烊千玺,你呢?”

易烊千玺试探性的伸出自己的手。

“王俊凯。你好啊,朋友。”


02

易烊千玺对王俊凯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。

和王俊凯初识的几天里,易烊千玺频繁的约王俊凯见面。易烊千玺感觉自己把这辈子要说的话都说完了,王俊凯也总是微笑着听他说,不时有针对性的发表自己的意见。

“你知道吗,我这个人吧,向来都活得特别随意,我不会特意去搞些什么事情,我做的都是我喜欢的事情…”

“不会特意去搞些事情?”王俊凯第一次打断了易烊千玺。

“是啊,随性。”易烊千玺点点头。

“你跟我搭讪也是随性吗?”

易烊千玺突然红了耳根。

王俊凯笑了,伸出手捏了捏易烊千玺肉并不多的脸。

“逗你玩的,还脸红什么。”

易烊千玺说不出话来,就像是心里的一切都被王俊凯尽数看了去。

“对了!我一朋友告诉我湖边有家餐厅不错,我们去试试?”

易烊千玺看着满脸期待的王俊凯,点了点头。

王俊凯的期待最后还是落空了,餐厅突然装修,并没有开门……


“这不是在玩我吗?!!”

王俊凯突然决定很是尴尬,难得约个人来吃饭,餐厅居然还不开门……

“小凯?”

易烊千玺小心翼翼的试探着。

“嗯。”

“那个……我看那边卖的那个饼还不错……”

王俊凯朝着易烊千玺指的方向看去,真的有个卖饼的摊位,看起来还有不少人在排队买饼。

几经周折,两个人终于是买到了饼,干脆抬着饼直接一屁股坐到了湖边的草地上。

“哇晒!真香!”

易烊千玺嘴里塞着一大口,还不忘实时发表一下自己的感叹。


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一脸满足的样子,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“怎么了?”易烊千玺咽下嘴里的饼子。

王俊凯什么也没说,抬起手来轻轻替易烊千玺擦去嘴边的芝麻,纤细的手指偶尔划过易烊千玺柔软的嘴唇。

“谢……谢谢啊。”易烊千玺的脸不知不觉的又红了。

“谢总要有点实际行动吧?”王俊凯露出一副坏笑。

易烊千玺心里像猫抓着一样痒,“怎…怎么谢?”

王俊凯慢慢把脸凑近易烊千玺,嘴角随着距离的缩短慢慢上扬。

易烊千玺突然脑子一热,对准王俊凯嘴角的弧度就亲了上去,然后飞快的红着脸起身,朝远处跑了。

突然被亲的王俊凯愣在了原地,“这……什么情况?!!”


03

易烊千玺站在酒店大堂一脸的窘迫,刚刚亲了人不说,现在居然还把房卡弄丢了,现在前台的小姐姐连看易烊千玺的眼神里都带着刀子。

好在这家酒店办事效率向来比较高,很快就搞来了一张新的房卡,只是……估计得赔点钱了……

易烊千玺叹了一口气,刚从钱包里掏出可爱的毛爷爷,就被人喊住了。

“千玺,这是你的吧?”

易烊千玺转过头,王俊凯正拿着自己的房卡朝自己招着手。

易烊千玺又想到了自己亲王俊凯的场景,红着脸轻咳了一声。

“那个……谢谢啊。”

易烊千玺说完就打算转身走,王俊凯一把拉住易烊千玺

“干嘛,不打算让我上去休息一下?给你送房卡不累的吗?”

易烊千玺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,云里雾里的就带王俊凯进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“怎么?不打算说点什么?”

王俊凯坐到房间的椅子上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抬头看着易烊千玺。

易烊千玺一时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,只好静静的呆在原地,不知所措的玩着手指。


王俊凯从椅子上站起来,慢慢走到易烊千玺面前,对着易烊千玺的耳边悄悄的说了句让易烊千玺更加无措的话。

“易烊千玺,你先勾引我的。”

王俊凯温热的气息烧的易烊千玺耳垂红的发烫,王俊凯感觉易烊千玺的呼吸似乎都加快了。

王俊凯把手轻轻搭在易烊千玺的腰上,易烊千玺身子猛的一僵。

“我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,你可想好了。”

易烊千玺感觉自己的脸在燃烧,但理智还是让易烊千玺伸手推开了王俊凯。

王俊凯往后退了几步,大声笑了出来,

“易烊千玺,你紧张什么?!!我只是想让你帮我写首歌来着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04

“唉……”

易烊千玺坐在电脑面前叹了一口气,人家只是想让自己写个歌,自己心里在想些什么……但是王俊凯实在是太撩……

突然响起来的电话铃声打断了易烊千玺的思路,拿起来一看,是王俊凯。

“千玺,怎么样?”

“没结果。”

“啧,就知道你写不出来。”

“知道你还为难我?!!你故意的是不是?!!”

电话内头的王俊凯笑出了声,

“这样吧,我来找你,我刚学会了首歌,想唱给你听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那你现在开门啊。”

易烊千玺吓了一跳,原来王俊凯都在房间门口了!

易烊千玺突然有了被戏弄的感觉。

王俊凯熟门熟路的拿起易烊千玺的吉他,简单的调试过后,轻轻唱了起来。

“I’m just too weak to stay cool”

“Guess I’m a sucker for you ”

“And I know it’s complicated ”

“But I hate being smart ”

“So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do ”

“Makes me a sucker for you “

易烊千玺正听的认真,王俊凯的歌声却突然停下。

易烊千玺抬头看王俊凯,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……听懂了吗?”
“Sucker for you.”

易烊千玺歪了歪头,

“emmm……为你痴迷?不是很懂。”

王俊凯笑了笑,放下吉他站起来向易烊千玺走去。

易烊千玺一脸懵逼的看着王俊凯,眼睛里透着迷茫。

王俊凯走到易烊千玺面前,弯下腰轻轻吻住易烊千玺的双唇,闭上眼睛静静的享受着。


“现在懂了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35)